首頁
1
商品介紹2

9/23(週六)【悅豐盛】秋日午茶分享會

分享主題:邁向心想事成的人生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曉,我常常說:「老天爺對我很好,祂很疼愛我。」
我一位很敬重的老師曾對我說:「Vicky,你的老天爺和我們的不一樣吼!哈哈!」
我笑著回覆老師:「是一樣的啦!老天爺疼愛每個人。」

「老天爺對每個人都一樣的好,只是你有沒有留心祂對你很好。」曾寶儀在魅麗雜誌三月號「靈性生活」說道。

上週的某個夜晚,我有點小小失眠。
我思索著:
我能給予他人什麼?
我有什麼值得分享的?
分享的內容是否對他人是有價值的?
其中一項我寫下我想分享這個主題:「邁向心想事成的人生。」

上天對我很厚愛,祂送給我許多禮物,有時候3分鐘就送來,有時候8分鐘,有時候10天…,剛開始我也會小小嚇一跳,連我身邊的朋友及同事都會覺得不可思議,太神奇了!但這些都是我生活中真真實實的體驗。後來我明白,唯一我需要做的,只有感恩、感謝。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!

5月25日這天連續有兩位朋友問我有沒有講課?
這段期間我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。
我決定於9月的週末舉辦一場分享會,和有緣的朋友聊聊上天送給我的禮物。
我會試著盡自己所能整理出一些資訊,
分享我做了什麼?
設計一些邁向心想事成的練習?
你可以從中揀選適合你做的?
抑或你會開創出新的方法?
我不會說你聽了馬上就會有大大的改變,因為這需要練習,更重要的是需要相信。
但我相信我分享的內容對前來參與交流的朋友肯定會有一些幫助,
只要願意開始在每日生活中去踐行,你一定會遇見那個心想事成的自己。

我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心想事成、喜悅豐盛的人生。
謹以這堂兩小時分享課,與有緣結識的朋友們分享我生命中的美好奇蹟,
並祝福朋友們一步步邁向心想事成的人生。


分享人: Vicky

與談者: 參與的學伴


時間: 9/23日(週六) 14:30-17:00 PM 

地點: 場地視人數而定,報名後會再另行通知

費用: 每位學伴自付自點的茶餐費。

4/29(週六)【悅豐盛】春日午茶分享會

3月初,參加過悅豐盛午茶分享會Line群組內的朋友提出好一陣子未舉辦午茶分享會了,於是有5位朋友約好4/29(週六)下午聚會,喝喝茶,吃吃餐,聊聊近況。

分享這訊息給悅豐盛的朋友們,歡迎新朋友加入春日午茶分享會,純綷來認識新朋友,聚聚聊聊,分享想要分享的任何。

邀請您感覺一下,用「心」感覺,不要用頭腦,若您有心動想來,發個訊讓我們知曉!^_^ 歡迎您和我們共度愉悅的午后!


1. 近期讀黄明堅「青春筆記」這本書,讓我想起兩年前跟青春告別的儀式。詳見(向青春告別
若您也有想跟青春告別的人事物,也可以聊聊青春裡的遺憾、感謝,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是傾聽者與祝福者。

2. 或聊聊自己近期讀過的一本書、很喜歡的一本書、或近期看過的一部電影、或一場展覽、或一場舞台劇,等等…。

3. 或只想和大家認識結緣,沒有特別想分享什麼,也很好,至少有好茶好點心。輕鬆自在、隨順!


型式:

a.成長必然在團體之中,透過生命與生命的對話、聆聽、回應、敲扣,為自己與別人喝采。

b.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吧!生命與生命的對話! 總會激盪出一些什麼,帶回一些什麼。

主持人: Vicky 
與談者: 參與的學伴
時間: 4/29日(週六) 14:30-17:30 PM 
地點: 場地視人數而定,報名後會再另行通知
費用: 每位學伴自付自點的茶餐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。我很喜歡這個景。

期許我們都是各自盛開的花,有緣連結在同一座花園內,
相信也會磁吸更多美好的人事物來到花園,於是花園內就有無數朵盛開的花。
我們就在這座豐盛的花園內,開心地生活。^_^

相信只要願意翻土丶埋下種子丶勤灌概照顧,花苞終會綻放,

散發屬於你丶我各自獨一無二的模樣與香氣。
人生路上,有緣相遇,成為朋友,
日後在人生花園裡,我們喝杯茶,吃塊糕,互相勉勵,
繼續認真工作丶用心生活。

致 悅豐盛的好朋友。

 20151128 午茶分享會花絮 

2.20 (週六)【悅豐盛】午茶分享會( 已改成2.16 舉辦完成)

11.28(週六) 【悅豐盛】午茶分享會 (已圓滿完成)



※書籍心得分享文: 嶄新思維~ 閃閃發亮的小一新生


※ 
魅麗雜誌贈送每位參加朋友魅麗雜誌一本。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 (已圓滿結束)
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 (已圓滿結束)
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

* Radha的公益工作坊皆為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募款,並簡單講解慈善真正的面向。

我向來不提倡正向思考,不代表自己不使用,而是觀察到:有時候正向思考反而會讓人們看不到自己能量低落的狀態,誤以為自己使用了正向思考,設定了正向語,就會有用。

自己的身體語言、表情、情緒與傳遞出來的感受,跟嘴巴所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時,所發射出去的願望跟所說出來的正向語一點用處都沒有。

因此我強調強力思考,唯有不斷看透與看穿,找到自己真正有熱情的點,才有動力跨越恐懼並且改變。

無法進行強力思考的人們對於誠實有困難度,也對於舊有的習氣有著強大的依戀,很容易不斷輪迴受害者的模式。

這樣的人們建議就先好好接受自己,學會脆弱的力量與態度。

想要創造,想要領導,想要顯化,想要創業,想要過好生活,擁有強力思考,是面對恐懼依然能前進的好方式。

【帶領人介紹】

Radha 拉達
我是上天引導成就的中性管道,專門協助人們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,與上天合作落實創業與創造,以共時同步過著充滿藝術、創作、富裕、幸福、美麗、真善、愛、喜悅的生活,知曉無常,自在面對生死,活在當下。 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:融合各種系統知識,協助人們連結自己天生能量與內在力量,可以借力使力使用自由意志,知道自己的天賦與使命,與自己合一。 落實創業與創造生活:從身心靈三方都切入,與生活融合度高的方式,協住人們以愛與共時來創造自己的事業與生活。 知曉無常與生死,活在當下:提早了解生死的過程,與世界以無常運作的方式,活在當下。

Radha的服務與指導
請先從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收費的公益工作坊來與我互動吧。

公益工作坊:(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收費,簡單講解慈善真正樣貌)
吸引力法則工作坊
豐盛金錢語言工作坊
債務清償工作坊
愛自己工作坊
個人力量取回工作坊(離開受害者模式)
自在面對生死工作坊
呼吸與聲音工作坊

長期指導與創業課程:我是富裕、幸福、愛、美麗、真善、喜悅共時生活(包含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,落實創業與創造生活,知曉無常與生死,活在當下)

 Radha 拉達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radhali---我是健康、平安、富裕、成功、平靜、和諧、藝術、美、喜悅、純真、幸福、愛 ---I AM HEALTH, SAFETY, ABUNDANCE, SUCCESS, PEACE, HARMONY, ART, BEAUTY, JOY, INNOCENCE, HAPPINESS AND LOVE ~ Radha 拉達


講座資訊:

日期:2015/1/9 (週五) 19:00-21:00 pm
地點:心悅人文空間(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)     如何到心悅
費用:隨喜,全額捐款予唐青古物商行(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rilsgoodies
報名信箱: service@love-ifree.com.tw

報名專線: (02) 2904-7236  Liz / Vicky

備註說明Radha無償講授,悅豐盛捐獻場地租金,學員隨喜費用,全額捐款予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。

魅麗雜誌贈送每位參加朋友魅麗雜誌一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