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分享
2
公益講座分享
3
1224 聖誕夜【公益講座】吸引力講堂 花絮4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  重點摘錄 第一個要放下的習慣叫批判,否則你會無法思考。最好依據身體的感覺。直觀想要靈性過生活要把批判拿掉。聽、放鬆、不要貼標籤。最後要找到你的人生,探索你的選項。步驟:1.問你自己想要什麼? (你要用誠實的心態去回答)   不要漏細節,你在決定你的人生。   做強力思考請配合散步—出去散步。  2.你要的選項?(針對這個目的我有什麼選項)    用好奇與探索   釐清選項? (探索你的選項)3.找到你要的選項,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?    誠實的觀看,答案一定會出來。 最後一個步驟:請好朋友當觀照者,看你說的時候快樂或不快樂。(事先告知對方: a.請你當鏡子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.你看到我什麼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.如果你有看到有什麼反應,都可以誠實告訴我)   不是知道就有用,去體驗,這就是人生。  你可以瞬間改變你的人生。  把所有能量拿回來跟自己在一起,你要跟自己在一起。你要什麼,有1、2、3方案,這些選項會帶來什麼樣的人生,問到底決心就出來。將負面思考轉化成強力思考,找到決心與動力,穿越恐懼的方法。透過強力思考—顯化,需要慢慢被培養的。做強力思考需要感覺。強化感覺力、觀察力、覺察力、靈感(敏感)。要點:1.永遠問你自己要什麼,它會帶來什麼樣的人生。   聚焦  聚焦  聚焦2.做陪伴的練習 a.重大決定時  b.不能決定時3.花一點時間散步,或走一段路--當散步。Vicky 2015.1.19.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24344.html 20150109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 重點摘錄~Vicky 2022-04-08 2023-04-08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24344.html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24344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4-08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24344.html

聖誕夜,秉持著Radha老師與我們的想要,出現了「吸引力法則」公益隨喜講座。想和新朋友舊朋友一起共度耶誕;想付出一些什麼來協助偏遠地區的小孩;想透過一些重要內容給需要的朋友。於是1224日,大家一起出現在同個空間,講座展開。

每一件事情的最初我們都在許願,對的或者不對的。
在過往其實這種現象就已經存在,我們無意識的在運作它,當「吸引力法則」一詞出現、並且成為一個熱門的名詞、一種顯學後,Radha老師發現更多的朋友更是片段的在使用,甚至可能濫用著。當吸引到的東西不對的事物後,卻從否定、從此再也不相信吸引力法則。

吸引力法則整個過程很簡單,Radha老師告訴我們其實只有三個點:
1.
吸引力法則

 同頻共振,同質相吸
2. 創造法則

 我思維所在,我相信或期待的事物就會真的存在
3. 接納法則

 我是我的樣子,而我願意接納,讓別人就是他們的樣子。

更簡單的來說,其實只要相信:
這個宇宙是富裕和善的;
我和我的靈魂圓滿一致的在一起;
我喜悅的創造生活,喜悅地度過每一天。
大概就是這樣子了。

許下了一個願望,例如「我想要自己創業」,接著開始想「不過創業我沒有資金」「生活好像會很不穩定」「家人可能不會支持」這些困難與負面,那麼關注的點不在『願望』本身,反而專注在所有「預想」(可能根本不會出現)的事情。於是心中想法會被顯化,這些事情就來到。
我們關注著某些想法,所以這些好想法壞想法都會源源不絕的來到身邊,許多時候並不自覺。

檢視自己的每個想法與行動之間,抱持的動力是否是「喜悅」的,並專注在這個喜悅。同時是否喜悅也可以成為最好檢視自己的「吸引力法則」是否在正向運作的最好方式。

別去思考負面與困難,相信宇宙是豐盛的。您喜悅的要,經過一段時間的醞釀,這段時間中持續有一樣的喜悅與想要,那麼宇宙就會豐盛的給予。






♥【公益講座】Radha Li 拉達的吸引力講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