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工作坊3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 (已圓滿結束)
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 (已圓滿結束)

【強力思考】公益工作坊

* Radha的公益工作坊皆為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募款,並簡單講解慈善真正的面向。

我向來不提倡正向思考,不代表自己不使用,而是觀察到:有時候正向思考反而會讓人們看不到自己能量低落的狀態,誤以為自己使用了正向思考,設定了正向語,就會有用。

自己的身體語言、表情、情緒與傳遞出來的感受,跟嘴巴所說的一點關係都沒有時,所發射出去的願望跟所說出來的正向語一點用處都沒有。

因此我強調強力思考,唯有不斷看透與看穿,找到自己真正有熱情的點,才有動力跨越恐懼並且改變。

無法進行強力思考的人們對於誠實有困難度,也對於舊有的習氣有著強大的依戀,很容易不斷輪迴受害者的模式。

這樣的人們建議就先好好接受自己,學會脆弱的力量與態度。

想要創造,想要領導,想要顯化,想要創業,想要過好生活,擁有強力思考,是面對恐懼依然能前進的好方式。

【帶領人介紹】

Radha 拉達
我是上天引導成就的中性管道,專門協助人們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,與上天合作落實創業與創造,以共時同步過著充滿藝術、創作、富裕、幸福、美麗、真善、愛、喜悅的生活,知曉無常,自在面對生死,活在當下。 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:融合各種系統知識,協助人們連結自己天生能量與內在力量,可以借力使力使用自由意志,知道自己的天賦與使命,與自己合一。 落實創業與創造生活:從身心靈三方都切入,與生活融合度高的方式,協住人們以愛與共時來創造自己的事業與生活。 知曉無常與生死,活在當下:提早了解生死的過程,與世界以無常運作的方式,活在當下。

Radha的服務與指導
請先從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收費的公益工作坊來與我互動吧。

公益工作坊:(正式課程品質,隨喜收費,簡單講解慈善真正樣貌)
吸引力法則工作坊
豐盛金錢語言工作坊
債務清償工作坊
愛自己工作坊
個人力量取回工作坊(離開受害者模式)
自在面對生死工作坊
呼吸與聲音工作坊

長期指導與創業課程:我是富裕、幸福、愛、美麗、真善、喜悅共時生活(包含全面整合,輕鬆蛻變,落實創業與創造生活,知曉無常與生死,活在當下)

 Radha 拉達 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radhali---我是健康、平安、富裕、成功、平靜、和諧、藝術、美、喜悅、純真、幸福、愛 ---I AM HEALTH, SAFETY, ABUNDANCE, SUCCESS, PEACE, HARMONY, ART, BEAUTY, JOY, INNOCENCE, HAPPINESS AND LOVE ~ Radha 拉達


講座資訊:

日期:2015/1/9 (週五) 19:00-21:00 pm
地點:心悅人文空間(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)     如何到心悅
費用:隨喜,全額捐款予唐青古物商行(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rilsgoodies
報名信箱: service@love-ifree.com.tw

報名專線: (02) 2904-7236  Liz / Vicky

備註說明Radha無償講授,悅豐盛捐獻場地租金,學員隨喜費用,全額捐款予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。

魅麗雜誌贈送每位參加朋友魅麗雜誌一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