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分享
2
工作坊分享
3
《回到輕盈.深度原諒工作坊》 緣起~Vicky4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
創造「回到輕盈  深度原諒工作坊」的過程,是一趟深度的學習之旅,是一份美好的禮物。Radha老師透過這個歷程,一直在調整我的思維,引導我用心去感受什麼排進來是會讓我感到喜悅的,而不要用頭腦去思考。心會告訴我什麼要加進來,什麼可以捨去,創造兩天這樣過活很喜悅、很舒服的生活。記得第一次開會時,我準備了許多資料要跟老師報告兩天的景點及美食行程,老師看了一下整整兩頁的rundown,表示內容夠了就先放在一旁﹐隨即先問我一個問題,你要上什麼課?上課要幹嘛? 我遲疑了一下,應該是學員要上什麼課吧!老師重申,不是,接著再重覆一遍,你要上什麼課?一度我楞住了,老師反問,學員在哪裏?我說:還沒有招生。是啊!學員還不知道是誰呢?這時我才慢慢懂了。 老師再問,你自己在開課的路上要學到什麼?這天老師只問我三個問題,叫我去思考、與自己對話,然後一個下午就過了。12月與老師開了三次會,原本以為很快就會定案的行程表,卻在上週1/8日第四次開會後才底定,創造出我想要的兩天生活與課程。幾次開會被糾正的當下心裏是不舒服的,總免不了要為自己辯駁一下,但往往沈澱了一會兒或數個小時後,才慢慢理解並開始調整意識。對我而言,這是一趟自我清理與轉化的旅程。經過一次次的自我對話,我才真正明白,一切從我自己開始,當我準備好了,就會吸引想上這個課程、想要過這兩天生活的人來到這裏。試著閉上眼睛,用心感受一下,如果您生命中有想要原諒的人,或者是原諒自己,邀約您參與這個工作坊,讓自己兩天後回到原本的生活中,有能量去擁抱自己、擁抱他人或僅僅願意流動都好,為自己創造更喜悅的人生。這堂課的誕生,心境猶如懷胎十月等待著與新生小孩見面般喜悅。 輕旅行版本工作坊第一站要帶大家前往我的故鄉羅東,這是滋養我最深的土地。我要帶大家去品嚐每次回羅東都不捨錯過的美食小吃,帶大家去探訪幾處充滿綠意盎然的景點。課程的進行時而在大自然中、時而在民宿、時而在可俯瞰蘭陽平原美景的餐廳,處處是教室、也處處是生活。我想邀請您用身體去感受,若週末的這兩天您想這樣過,我們結伴來趟輕旅行,透過Radha老師個別指導,進行深度地清理與原諒;學會從生活細節,對生活有美好的感覺,建構舒適的生活步調;同時也學習如何將吸引力法則落實於生活的方法,與自己悠然地相處,讓身心靈回到輕盈。祝福每位朋友都是喜悅創造自己生活的人!共勉之~Vicky 江玉瑛  2014.1.13 ♥回到輕盈.深度原諒工作坊~輕旅行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92284.html 《回到輕盈.深度原諒工作坊》 緣起~Vicky 2022-04-08 2023-04-08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92284.html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92284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4-08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92284.html

創造「回到輕盈  深度原諒工作坊」的過程,是一趟深度的學習之旅,是一份美好的禮物。Radha老師透過這個歷程,一直在調整我的思維,引導我用心去感受什麼排進來是會讓我感到喜悅的,而不要用頭腦去思考。心會告訴我什麼要加進來,什麼可以捨去,創造兩天這樣過活很喜悅、很舒服的生活。

記得第一次開會時,我準備了許多資料要跟老師報告兩天的景點及美食行程,老師看了一下整整兩頁的rundown,表示內容夠了就先放在一旁﹐隨即先問我一個問題,你要上什麼課?上課要幹嘛?
我遲疑了一下,應該是學員要上什麼課吧!
老師重申,不是,接著再重覆一遍,你要上什麼課?
一度我楞住了,老師反問,學員在哪裏?
我說:還沒有招生。
是啊!學員還不知道是誰呢?這時我才慢慢懂了。

老師再問,你自己在開課的路上要學到什麼?
這天老師只問我三個問題,叫我去思考、與自己對話,然後一個下午就過了。
12月與老師開了三次會,原本以為很快就會定案的行程表,卻在上週1/8日第四次開會後才底定,創造出我想要的兩天生活與課程。

幾次開會被糾正的當下心裏是不舒服的,總免不了要為自己辯駁一下,但往往沈澱了一會兒或數個小時後,才慢慢理解並開始調整意識。對我而言,這是一趟自我清理與轉化的旅程。經過一次次的自我對話,我才真正明白,一切從我自己開始,當我準備好了,就會吸引想上這個課程、想要過這兩天生活的人來到這裏。

試著閉上眼睛,用心感受一下,如果您生命中有想要原諒的人,或者是原諒自己,邀約您參與這個工作坊,讓自己兩天後回到原本的生活中,有能量去擁抱自己、擁抱他人或僅僅願意流動都好,為自己創造更喜悅的人生。

這堂課的誕生,心境猶如懷胎十月等待著與新生小孩見面般喜悅。

輕旅行版本工作坊第一站要帶大家前往我的故鄉羅東,這是滋養我最深的土地。我要帶大家去品嚐每次回羅東都不捨錯過的美食小吃,帶大家去探訪幾處充滿綠意盎然的景點。課程的進行時而在大自然中、時而在民宿、時而在可俯瞰蘭陽平原美景的餐廳,處處是教室、也處處是生活。

我想邀請您用身體去感受,若週末的這兩天您想這樣過,我們結伴來趟輕旅行,透過Radha老師個別指導,進行深度地清理與原諒;學會從生活細節,對生活有美好的感覺,建構舒適的生活步調;同時也學習如何將吸引力法則落實於生活的方法,與自己悠然地相處,讓身心靈回到輕盈。

祝福每位朋友都是喜悅創造自己生活的人!共勉之

Vicky 江玉瑛  2014.1.13


♥回到輕盈.深度原諒工作坊~輕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