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分享
2
廚藝分享
3
手作甜點與果醬 帶來幸福感 ~ Vicky4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
每每在烘焙甜點時,整個空間瀰漫著餅香,同時享受著觸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視覺、聽覺多重的感受,也滿足內在創作之心。雖然往往得花上大半天才能完成一樣手作甜點,但在與麵糰相處的過程中卻也得到了極大的舒緩,無形中也是一趟抒壓之旅。 不論你是透過繪畫、瑜珈、跑步或音樂…..等方式獲得心靈滋養平衡生活,請好好享受與它相處時的品質。    Vicky 2015.4.11. 12月廚藝課學火龍果果醬,終於在2015年的第一週完成了果醬的熬煮。火龍果果醬的味道,就像戀愛中的少女甜甜的,而洛神花果醬的味道,就像戀情尚在蘊釀初期的酸酸甜甜,各有不同的滋味。 早餐吐司抹著果醬,是今日的小確幸。^_^    2015.1.11.難得近期的週末有一個完整的全天,可以好好地來做果醬。一整天和洛神花相處,看著它從花朵到果醬的蛻變,驚奇不斷。 不論手做甜點或果醬,在過程中與它好好地相處,用雙手的溫度及愛與耐心等待它的熟成,而最終它也會回以甜美的滋味。製作過程就這樣細細感受當下的每一個變化,幸福由然而生。有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!     2014.11.22.昨天下午是烘焙甜點的時間,烤了瑪德蕾,它的外形像極了飄揚的舞裙,好美!上週日是做Scone司康餅(英式鬆餅)。這兩款甜點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尤其裏面還加了需費時熬煮6、7小時的柳橙果醬,吃起來特別有層次感。自己手作的餅,好吃又健康。^_^   2014.5.17.耶誕禮物送上手作的果醬、Scone司康餅與義大利杏仁脆餅,搭配精心挑選的耶誕風貼紙及包裝袋,好有節慶fu。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手作的誠意。^_^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36032.html 手作甜點與果醬 帶來幸福感 ~ Vicky 2022-04-08 2023-04-08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36032.html
悅豐盛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36032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2-04-08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hot_136032.html

每每在烘焙甜點時,整個空間瀰漫著餅香,同時享受著觸覺、嗅覺、味覺、視覺、聽覺多重的感受,也滿足內在創作之心。雖然往往得花上大半天才能完成一樣手作甜點,但在與麵糰相處的過程中卻也得到了極大的舒緩,無形中也是一趟抒壓之旅。

不論你是透過繪畫、瑜珈、跑步或音樂…..等方式獲得心靈滋養平衡生活,請好好享受與它相處時的品質。   

Vicky 2015.4.11.









12月廚藝課學火龍果果醬,終於在2015年的第一週完成了果醬的熬煮。
火龍果果醬的味道,就像戀愛中的少女甜甜的,而洛神花果醬的味道,就像戀情尚在蘊釀初期的酸酸甜甜,各有不同的滋味。

早餐吐司抹著果醬,是今日的小確幸。^_^    2015.1.11.







難得近期的週末有一個完整的全天,可以好好地來做果醬。
一整天和洛神花相處,看著它從花朵到果醬的蛻變,驚奇不斷。

不論手做甜點或果醬,在過程中與它好好地相處,用雙手的溫度及愛與耐心等待它的熟成,而最終它也會回以甜美的滋味。製作過程就這樣細細感受當下的每一個變化,幸福由然而生。

有時幸福就是這麼簡單!     2014.11.22.









昨天下午是烘焙甜點的時間,烤了瑪德蕾,它的外形像極了飄揚的舞裙,好美!
上週日是做Scone司康餅(英式鬆餅)。這兩款甜點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,尤其裏面還加了需費時熬煮6、7小時的柳橙果醬,吃起來特別有層次感。

自己手作的餅,好吃又健康。^_^   2014.5.17.













耶誕禮物送上手作的果醬、Scone司康餅與義大利杏仁脆餅,搭配精心挑選的耶誕風貼紙及包裝袋,好有節慶fu。相信收到的人一定可以感受到這份手作的誠意。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