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contact.html 悅豐盛 https://www.love-ifree.com.tw/images/corpimg.png 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$ 02-2908-7086 悅豐盛這個空間滿足: 抒解工作生活壓力; 修練身心平衡和諧; 追求愉悅生活。 悅豐盛提供獲得愉悅富足生活、正向身心能量及尋求豐盛人生的多元化、高品質及具深度內涵的課程。 悅豐盛為您準備從個別修練對話到不同型態主題的工作坊,使用創新獨特的方法,清理內外在紛擾的聲音,蓄積更多的正向身心能量,享受更多的快樂與健康。 給愛自己及觸動心靈的機會,嘗試體驗很特別的「心」感受。

首頁 ﹥ 聯絡資訊

聯絡電話:02-2908-7086
公司傳真:02-2904-7183
公司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貴陽街12號10樓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love-ifree@qualitrend.com.tw

*  您的大名
  您的聯絡電話
  您的手機
*  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  驗證碼